close
剛才坐在馬桶上,趁著運氣的空檔正在思考"落塞"這件事!

如果不考慮其他的因素,單純就吃壞肚子來說,儘量把肚子裡的髒東西或細菌排出去,應當能好的較快,落塞的次數也能縮短。如果再多考量一些因素,例如:不想太用力將所有的料一口氣全噴出去,導致馬桶裡的水濺到屁屁上...,此時有可能考慮把料吸回來一點,或故意減少壓力,但這樣做常會讓一些殘餘的料還留在肚子裡,待會兒還會要多跑幾次廁所才能搞定...orz

話說昨天我親愛的學長親手打了一杯綜合果汁給我們喝,約200cc的紙杯一杯而已,他還考量到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精力湯"這種東西,還特意少放很多種料,但據說約六小時後就會排毒,想上廁所。果不其然,約五個小時我就發作了。依前述的理論,二話不說,為了怕馬桶裡的原味高湯濺上來,還特意多放了兩張衛生紙預防,接著當然火力全開,中間不斷的深呼吸換氣,將壓力增加到最大值,就是要把肚子裡所有東西一次搞定,儘量全部落出來。不過這次失算了,因為覺得肚子裡依舊翻滾,似乎還有很多續集還沒演完,離完結篇還早的樣子。不過,仍參照前述理論,第二次、第三次依舊火力全開,換到最高檔,就是想把肚子裡的東西全部給落出來。

差不多上演了3~4集後,我發現了一些狀況,除了腳軟之外,屁眼開始覺得怪怪的,痛痛的,接下來幾集,才剛換到一檔就覺得好像把原本癒合的傷口又撕開一樣,不但撕開,每一滴料要經過屁眼時,也覺得火辣辣的好痛喔><~,於是想落又不敢痛快的落,一副像剛學開車的人一樣小心翼翼慢慢增加檔位,硬是咬著牙和著淚把料擠出來,不然這歹戲不知要何時才能ending?!但是每演完一集,我好像一隻夾著球走路的企鵝,兩邊晃來晃去的走出廁所,覺得兩隻腳不知該如何走路,就是覺得屁股怪怪的合不攏:s

不過這次在我的落塞史上大概只算得上是第二名吧,第一名還是在高中要開刀時,漂亮的護士姐姐硬是灌了一桶奶粉罐的肥皂水,要我忍30分鐘,說是要灌腸。不記得在馬桶上坐了多久,只記得兩隻腳輪流麻,麻完了再麻,最後抖著手擦完屁股,只能扶著牆走出廁所,然後跌進沙發裡,躺了十幾分鐘,才恢復虛脫體力,兩隻腳也才又有了知覺!!

不知不覺的,不過就落塞也能寫這麼多。怪了,其他人怎麼都沒有反應,為什麼只有我反應這麼大?難道只有我喝完了之後馬上又努力的玩wii fit搖呼拉圈搖了約1700多下,讓自己像果汁一樣,充份的將果汁和火鍋料均均混合發生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