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陰涼 台南安平->東港

昨晚沒睡好,本來睡著了,又被痰咳醒,事後才知道可能是沙塵暴惹的禍。早上仍是預計計九點出門,但好像忘了吃早餐。一早上天就聽到我昨天的怨念了,今天出門時天氣涼爽,竟然還有點微涼,真好。

先跟老婆的同事約好,處理好老婆交待的事情後,就去億載金城逛一逛,本想吃周氏蝦卷和蚵仔的,但是現在時間太早了還沒開門了。後來又跑去跟林小姐合照了一張像後,差不多十點半才離開安平繼續往南行。






在往高雄途中的7-11休息時,發現一件事,711外的椅子似乎特別脆弱,很容易彎曲,是我太重了嗎?


今天天氣真是太好了,少了太陽的虐待,讓我舒服又輕鬆的一路往南飆,連高雄也不想停下來,就直接穿過高雄直殺東港,在小港時大黑又跟我說,這是我回台北最後的機會喔~~






還不到傍晚就到東港了,但為了明天要去小琉球,今天得住東港,聯絡了一下以前的同事小賴後,就先去碼頭探一下路,順便瞭解一下船班。今晚就住晶夜MOTEL吧,有點小貴說,決定住商務房$1580,意思是大黑今晚跟我睡在二樓,不過房間很大,更炫的是早餐是吃麥當勞。唯一擔心的是送餐時間較晚,怕會擔誤船期或是吃不到早餐。






晚上小賴招待我到東港有名的東昇飯店用餐,這家飯店的菜真是沒話說。飯後還去85度C喝咖啡小聊了一下,想到小賴明天還要上班,而我也該早點休息以應付明天的行程,就此向小賴道別感謝他的招待。

插曲一:今天不知在何時何處掉了一隻手套,有點小哀怨,希望往後的行程用不到手套。
插曲二:在快到高雄附近的交流道旁看到一群好吃的放山羊肉,難道是傳說中的岡山羊肉爐?


插曲三:晚上在MOTEL吃宵夜時,覺得它的泡麵很可愛,但似乎好像在暗示什麼...。


騎乘時間:5:06
距離:92.68KM
平均時速:18.1KM/HR
最快時速:42.3KM/HR
累計哩程:482.6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