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吧,順便協助籌募老年心智障礙者真善美家園計畫,我和蟹兒已經報名了唷

只要您報名參加就可幫助"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籌措心智障礙者慈善款項。6月1日『腳踏希望,生命真善美 2008 美利達單車逍遙遊』協助籌募老年心智障礙者真善美家園,幫助心智障礙的孩子完成築家的夢想,讓生命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活動預定限額3000人,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截止日:5月20日。
活動時間:6/1日,早上7:00~10:30結束,還有摸彩活動,祝大家中大獎
活動地點在桃園三坑鐵馬道,一個很美的地方,還有好好吃的地方小吃,請參考網友圖文並茂的網誌:
 chin6278 - 2008-04-26 三坑鐵馬道

超值紀念品:

報名種類
代辦費(NT$)
專業車衣
排汗式T恤
竹碳運動襪
點心餐飲
礦泉水
摸彩券
保險
A
NT$300
 
V
V
V
V
V
V
B
NT$1200
V
 
V
V
V
V
V
專業車衣(短袖):美利達 Coolmax Active+抗紫外線Nano奈米纖維材質的高級專業選手服(市2950元)
排汗式T 恤: 美利達特別開發原紗等級高級透氣排汗式T恤(市價700元)
*竹碳運動襪: 美利達特別開發(市價200元)

據說車衣是白色的,冠軍系列,在mobile 01裡有人po照片,好奇的朋友可以去爬爬文。

詳細活動報名簡章資料,請上美利達網站參考:
http://www.merida.tw/news.asp?id=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