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ide.愛自己.愛地球』,期望透過活動鼓勵更多人加入騎單車的行列,以實際的行動為減碳抗暖化的地球環保議題盡一份心力, 同時有益個人的身體健康。

是滴,美利達單車逍遙遊的活動又要開始囉,上次沒抽到單車的朋友這次又有機會囉~~
這次我和蟹兒會加入社區的活動和鄰居一起五點半從社區出發,當然也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有需要代報名的,也請告訴我一聲,但是報名截止日期為6/28日止並繳清款項。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97年07月13日(星期日)
活動路線: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路線至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單程約16公里)
起  點: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上午6:30 出發
終  點: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預計上午8:30前陸續抵達,活動預計10:30結束。
路  線:疏洪親水公園->微風運河->蘆堤->防洪閘門->觀音坑溪口->木棧長橋->八里渡船頭->老榕碉堡->左岸會館->左岸公園->挖子尾生態保護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終點)
報名期限 / 地點:即日起至6月29日為止
報名
種類
代辦費
紀念T恤
(市價$900)
專業車衣
(市價$2950)
竹碳運動襪
(市價$200)
摸彩券
保險
(市價$30)
點心
(市價$40)
A
$300
V
 
V
V
V
V
B
$1300
 
V
V
V
V
V

更詳細的內容請上美利達網站,
http://www.merida.tw/news.asp?id=98
上面有更詳細的資料,包括車衣的樣式、地圖、台北縣市報名地點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