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了,我愛你寶貝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在長大,這週又發現我愛你寶貝多了二項特異功能。

2008 7/4 才過了一天,我愛你寶貝又多爬了一層欄桿。


在欄桿外面的葉子也長大了。


2008 7/5 我愛你寶貝果然就快要長到屋頂了,不知道它接下來打算要怎麼辦?我正等著看好戲呢!!


我愛你寶貝下面的葉子也愈來愈大片了,似乎是向著太陽公公的方向長。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我愛你寶貝的豆夾也掉了一半了...。從今天起,我也摸不到我愛你寶貝的頭了。


2008 7/7 我愛你寶貝今天展現了特異功能,不知它是怎麼辦到的,可以黏在屋頂上而不會掉下來,真神奇...。




今天我愛你寶貝的另一半豆夾也掉了,我愛你寶貝到今天已經正式宣告長大成人了,不需要再靠豆夾的養份成長了。


2008 7/9 我愛你寶貝今天又發功了。它的頭開始分叉了,朝兩個方向生長,我愛你寶貝打算長到隔壁鄰居家去嗎?




每天看著我愛你寶貝長大,真是件有趣的事,我還有三顆種子,有沒有親朋好友有興趣來領養我愛你寶貝的兄弟姐妹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