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機會回社區,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約騎機會,興奮的等到晚上十點半出發。

到了集合時間才知道,原來以為只有在聊天室裡的幾個人要去,結果變出了好多人喔~~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騎著三輪車.....送行,搞得一副明天就是週末一樣。在停紅燈時點了一下人頭,又是九條好漢,不過個個看來都是高手,身懷絕技。


出發前聽小武哥說很輕鬆啦,是輕鬆騎路線,而且沒有很遠,來回50min而已。但有了上去娘子坑的經驗,實在有點懷疑他說的話。而侑騰兄說他今天狀況不是很好,沒有把握上得去,而且後輪也有點問題。不過最炫的是小正哥,他說騎到一半就是子時了,也是阿飄要出來放風的時候了,搞不好大家會遇到跟阿飄一起騎車喔...。

第一次來鳶山是剛買房子的時候,那時還沒交屋,對三峽也不熟,是朋友開車帶我們來逛的事。印象中只有開車到一個停車場看夜景,只覺得好陡,沒想到這次是要騎車上來,果然過了藍球場後的髮夾彎就只能下馬待在路邊喘氣的跟大家說byebye....。

沒多久就剩我跟小云兒在苦撐,再加上一旁打氣陪我們的小游教練。最後連警察伯伯都來關心我們為何一付狼狽樣,後來據說他們是上山去吃雞排的,害我還以為三峽的警察伯伯真勤勞,半夜還上山來巡邏。

不知大家在上頭的涼亭等了多久,我終於看到小武哥在上頭向我們招手,總算撐到了。這哪是輕鬆騎丫?是騎到可以輕鬆的往生吧?!還有之前說身體狀況不佳的大哥,怎麼據說又是一馬當先的第一名咧,大家還真是客氣呢。各位鄉親丫,你們看看,有圖有真相,真的快騎到魂飛魄散,三魂剩二魂了。


休息了一會兒後,聽說上頭還有一個大鐘,雖然聽說更陡,但也剩沒多遠,即然都拼到這兒了,當然要上去攻頂囉,否則下次又不知要等多久才會再來。於是率先衝出去探路,小正哥則隨後追上來陪我,而且告戒我不可以停下來否則會上不去。過沒多久,發現後面黑暗處多了好多LED燈,原來大家也都衝上來了。

但就在這兒還是下馬了,看看前面的坡(白線和大黑的斜度,就快45度角了說。),這根本不是我的等級,連要推上去都嫌吃力。這個牌子是寫的南無阿彌陀佛,覺得和我當時的情境還挺相配的說。


雖然還是和小云兒最後才到,不過好在過了剛才的坡之後就是緩坡,也就到了大鐘前的廣場了,真是抱歉讓大家久等了。這也算是三峽的一個著名景點,當然要幫大黑合照囉。只是喘的要死,也沒力氣扛大黑了,但還是想辦法死拖活拉的把大黑弄上去照張像。


今晚總算是連滾帶爬的攻克了鳶山了,只是大家等我這兒肉腳上來,花了不少時間,大家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決定連宵夜也不吃,就要回家休息了。可憐的侑騰超人,中午、晚餐、宵夜也沒人陪吃,就要回家了,這樣竟然還能第一個上山,真是太強了。

由於最後這一段陡到抽車都會蹺狗鏈,下坡的可怕就可想而知,回程的路上發現剎車聲愈來愈怪,而且愈來愈沒阻力的感覺,肯定是剎車皮過熱,只得一路慢慢滑下山,原本還以為大家去吃宵夜了,沒想到連回家都最後一名,真不愧是肉腳團的團長。

今日單趟哩程4.8k,而我整整12:00才到大鐘拍下照片,來回約2小時左右吧,詳細的數字下回再來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