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因為社區活動騎完巴拉卡,正好大黑在台北,所以先跟建維去換了剎車皮,今天正好跟著耿宏還有維莉麵和他們的朋友一起上中社試車。

說到剎車皮,自從上次和鄰居上鳶山夜騎,發現下坡會剎不住後,就一直很想換好一點的剎車皮,否則連下坡都得走S型的,實在太刺激了。但是後來跟鄰居討論了一下,似乎只有我有這問題,難道真的是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嗎?

KOOL STOP:http://www.colmax.com.tw/Koolstop.html

相約8:30PM在故宮前集合,這次大家都很輕鬆的就到中社路口囉~~下面就是這次的成員,左起新車剛入手的OCR高手、建維、耿宏、另一枚小折高手-阿土、小莉。


可能是因為週日才騎巴拉卡,今天騎中社似乎覺得有些輕鬆,不過中間也休息了一次,大約花了40分鐘才上去,對肉腳團的我們來說算是不錯了。

今晚在中社頂的人比上次少了很多,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颱風要來的關係還是怎樣?不過還是可以明顯的看出這裡是北部單車客朝聖地之一。今晚還看到一個辣妹,打扮的一副騎完車後就要去PUB一樣。幸好這裡不是01,因為實在不好意思鏡頭對著她拍。


在山上等小莉的朋友呼喚補給車送飲料來,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在等待的同時,再補一張山上的夜景。可是我的K770I效果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休息過後就準備打道回家了,但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頭戲的開始。換了新剎車過然好用,剎車效果好而且穩定,但這樣反而凸顯大黑的缺點。大黑算是入門級的旅行車,一切的設定都不是拿來飆車用,所以覺得重心太高,騎乘姿勢的風阻也太大,不過叩也體會到比以前下山更快的速度49.9K/HR。唉~早知就再快一點湊個整數。

騎乘時間:1:52
騎乘距離:31.6
平均時速:16.8
最高時速:49.9
總哩程數:21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