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機會提早回社區,當然就接受了夜騎班班長的邀約,陪左護法夜騎承天禪寺看辣妹團。

一路上班長的速度超快,平均都在25k上下,最高還到過33k,進步真多,連平路跟在後面都滿身汗的氣喘呼呼,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班長尿急要回家上所廁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PS.不知道夜騎班班長和左右護法的讀者請參考這篇:社區活動-石門霸頂

班長指示:"今天要輕鬆騎,所以走挑戰路線,因為距離比較短。"。不過剛開始有點沒弄懂班長的意思,是為了距離短才選擇走陡坡,還是為了輕鬆騎才走"挑戰路線"的陡坡?不過據說之前右護法就是在這裡被班長訓練到操壞一個腳踏板,今天換新的踏板要來試騎一下效果,而左護法則是為了近距離協助觀察右護法踩踏的狀況,於是在上承天禪寺前的第一個陡坡就見不到左右護法了,只剩下班長輕鬆騎的在我前面不遠處陪我騎。至此,終於有點明白班長話中的意思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4}

老實說,第一個陡坡真的還算好,多休息幾次也就上去了,總算到了承天禪寺。看來平常這裡有許多攤販,而且據說有好吃的黑糖剉冰...。但是騎到這兒喘呼呼的才想起來,好像放了傑哥小鳥...,真是有點對不起他。由於手已經在發抖了,所以有點手震請大家見諒。


班長說:這只是熱身而已,繼續挑戰下一個變態坡吧。(ps.據聞就是這個坡讓我心目中的偶像侑騰教練下馬的)。於是只好跟著班長衝,又是一個停下來後再踩會蹺孤輪的坡,不過就在快到坡頂時,卻怎麼也踩不動了,大黑只剩單輪在地上苦撐,踩得我都快抽筋了,沒辦法了,只好使出我最強的絕招--牽車。{#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總算連滾帶爬的上了這個坡後,再經過一些平易近人的緩坡就到了今天的終點站-桐花公園。真是半條命快沒了,班長還覺得才開始要運動到就沒了。下次我一定要提早個1~2小時出發,在山上等各位。




接著順著原路下滑回家,一路上班長在糾右護法買鹹酥雞去廚房吃,啊~~不會吧,連吃個晚餐都還要再上鳶山嗎?班長的訓練果然夠嚴格,不過右護法有個非常好的理由,待會兒有訪客得早點回家。接著班長又糾左護法,九月起改晨騎,早上四點半多出發,左護法沒說什麼,似乎沒有什麼意見的樣子,真是強悍丫。

回到社區中庭,邊聊天邊陪夜騎班吃宵夜,此時晶晶副社長和蟹兒也下來聊天。據說鹹酥雞超辣,可能是今晚去承天禪寺的女生都不夠辣,只好買辣一點的鹹酥雞回來辣一下吧。

在打網誌時,左護法還送訊息來說,一定要我強調一下我有多強,速度快到看不到我的尾燈。是丫,你們都騎在我前面,是怎麼看得到我的尾燈丫?而且你們遠到連我的頭燈都看不到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決定了,下次再來跟夜騎班的挑戰傳說中的火葬場,據說可以直接騎到往生比較方便...。

今日哩程...
騎乘時間:1:45
騎剩距離:25.9
平均時速:14.7
最大時速:33.2
總哩程數:2333.7

今日笑話一則:
話說在下滑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女生騎著車在旁邊喘氣,她朋友騎車從旁邊經過問她在幹嘛?只見那女生沒好氣的大聲對那個男生吼說:你沒看到我在騎車啊~~。當場笑翻我和左護法。{#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笑話二則:
話說左護法在桐花公園說了一個笑話後,一直到回家都還一直憋著笑意,三步五時就自己偷笑一下。一方面左護法說的比較傳神,另一方面我為了活命,所以我決定不公佈,請大家自已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