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可真是一個令人發抖的週末丫~

話說星期四就跟班長去夜騎承天禪寺的變態坡,回來腳就有點軟了,星期六一早就跟著班長去風櫃操課。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要上課,沒想到人愈來愈多,愈來愈多,只是到了出發時才被副社長放小鳥...。

大家看看...,最近幾個週末都是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出發了呢~~


由於班長幾乎整晚沒睡,所以有點遲到,不過戰鬥指數依舊很高。左護髮也早起來幫大家點名...


因為晚出發了,所以大伙直到士林捷運站,我的肚子就受不了,決定直奔早餐店。補充一下體力。不過奉班長指示,早餐買了不可以在這兒吃,要到故宮前的7-11才能吃...。


經過短暫的休息、補給、吃早餐、繳水費後,就接著上路嘍。經過明德樂園前的臭長坡休息了一下後,直奔第一個休息點,楓林橋。這是住在風櫃嘴扛棒下的小蜜蜂的家,不錯吧鋼骨結構喔。{#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經過了班長這些日子以來的調教,終於有點明顯的進步了。這次幾乎爬到一半,到了山產店才第一次休息。不過還是騎了一小時又四十分鐘才到,不過比之前兩個多小時足足進步了四十分鐘左右。第一勇腳還是班長的愛將右護髮,只花了45分鐘就到了。前鋒集團合照。


風呂車隊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到目的都要舉車,我的大黑已經夠重了,還加個鞍袋...{#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休息了一陣子後,大家各自解散,兵分多路回家。而我們仍是選擇從內湖回台北,一來有好吃的豆花,二來還得趕快回家準備下午去買運動眼鏡。

{#emotions_dlg.emotion_009}我的新眼鏡:APEX 610 圖:http://www.buyapex.com/expicweb/apex/400%20610RK%20RB.jpg

下午約四點多眼鏡到手後直奔眼鏡行去配近視片,因為有認識才$1000,而且現場等40MIN就可以拿了,真是高興,這樣明天就能帶著新眼鏡挑戰巴拉卡。

這是兔子關於今天風櫃行的網誌:http://rabbiting.pixnet.net/blog/post/21626530

騎乘時間:3:10
騎乘距離:42.09
平均時速:13.2
最高時速:43.1
總哩程數:23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