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到新聞在介紹這家$39元的便當店如何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生存。話說前兩天接受左護髮一家熱情的招待,今天繼續住在三峽,但中午要吃什麼呢?於是二話不說就直接去找那家傳說中的$39元便當。

 

趕緊先打開來看看菜色吧。今天的特餐是油雞飯,店家每天只提供一種便當,一個主菜三個配菜,還有例湯可以外帶,所以去買便當時只要告訴老板幾個便當就行了。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今天的菜色,它不像一般的便當油油膩膩的,看起來就很清爽,也不會把飯弄的都是菜的油湯汁。只可惜的是它的量對我的大肚子來說稍微少了一點,不過也許是因為好吃才不夠吃,不然平常的便當常常剩下很多油油亮亮的菜...。要不然一次吃兩個便當也不過才$78,還是很便宜,但是就會吃到撐死。下圖是拿我的3.5"的外接硬碟做比例尺。

DSC01310(001).jpg 

 

這家店位於三峽的中山路上,即恩主宮醫院後面那條路,很幸運的一下就找到了,沒有繞遠路,而且離我們家很近。才十一點半就好多人來買便當了,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是店家在門口放了旗子,所以很容就認出來了。不知道週末假日有沒有營業,有機會的話大家經過時不妨買一個來試試,味道還不錯說。

DSC0130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