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六 晴

 

總算盼到好天氣要去熊空維護"風呂"兩字了,大家都很高興,只有我喜憂參半,因為感冒還沒好,上週去爬白雞吃早餐時已經明顯感受到壓力,希望今天不要落後太多。下面這是這次主要要維護"風呂"兩字的成員,另外還有妞妞姐和蟹兒成立機車組當保母車幫大家加油。而主委團於更早的時候便出發,但是因為等級不同,他們是從有木那一頭越嶺回來,相約於熊空平台會師。

01.jpg

 

一路上首先在橫溪買早餐的地方撿到班長的同學-小白,也是一個騎小折的高手。過了竹崙橋後我就開始慢慢墊底了,邊騎邊咳嗽真是難過,到了老地方吃早餐休息時根本吃不下。不過竟然在這裡遇到另一枚高手-右護髮,他跟著主委團逆騎回來,說是待會兒有事趕時間,一路上不休息的海放主委團的高手們,並且完成維護"風呂"兩字後,又下滑來這裡和大家相遇,而這邊離熊空平台大約還有一半的路程吧。

 

在大家休息吃早餐時,還聽說副社長和林大哥不見了,大夥猜測他們八成相約去攻頂了,打算學阿塞不落地上熊空,於是請保母車先送早餐上去。搞了半天原來勇腳們攻錯頂了,他們走錯叉路,沒攻到熊空農場的平台,而是到了另一個不知名的山頭去了,據說多騎了八公里多的山路,還被採檳榔的農家笑...。而機車組的兩位成員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報佳音",我想當天一起騎車的車友和路跑登山的人,都知道今天早上有兩個人迷路了吧..。

 

果不奇然我是最後一個到,路上還牽了一小段車,真是辛苦丫。上了平台大夥一如上次一樣,在此吃吃喝喝,蟹兒還特別為了來吃泡麵還自備筷子,沒多久主委團的成員也前來會師了。而我則是有更重要的任務,要抓著大家錄一段自我介紹,於月底回顧展時做成影片。

02.jpg

 

吃飽喝足了就上路了準備最後這一段攻頂,達成今日此行的目標。可惜的是妞妞姐得回家送妹妹上學,而蟹兒也只能跟著回去繼續"報佳音"。不改飛輪社本色,硬是在大石頭上玩十連拍,看看最右邊的林大哥跳多高丫,可惜我跳不動啦~~

03.jpg

 

好心的兔子陪我牽了一段車後終於攻頂了,原來主委團也這兒多留了"TMO"三字,只是...怎麼寫反啦?簽下這次的日期12/13後算是順利完成任務,仍舊來次十連拍搞笑一下,第一次看到傑哥搞笑的表情,真是看了讓人..."開心"丫。

閱讀延伸:9/7第一次越嶺時的網誌>> 社區活動--熊空,有木越嶺

04.jpg

 

景色依舊美麗的針葉林,走到這裡還想起被北大生活家相中當封面的照片...。

05.jpg

 

走到這裡班長突然發現,南部有海角七號,我們北部也有"有木九二號",下次玩尋寶遊戲時,來做一個線索,請大家到有木九二號來尋寶。

06.jpg

 

飛輪社雖然是號稱吃吃喝喝社,但一路上還玩好多次的十連拍,再加上越嶺,回來時大家都累攤了,在等待午餐時偷偷瞇一下。

07.jpg

 

在經過了下午小憩一下後,晚上又有力氣到陵子家瘋了,因為今天是副社長晶晶的生日,今天大家來這裡吃火鍋慶生,真是一群有朝氣又活潑的好鄰居好朋友丫。

08.jpg

 

騎乘資訊:

騎乘時間:
騎乘距離:
平均時速:
最高時速:
總哩程數:

你想,過了二週了,我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