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日 晴

 

這個活動由副社長晶晶策劃了好久,算是飛輪社成立以來辦的最大的活動,藉著聖誕節來炒熱氣氛。時間差不多了,大家都準備了好豐盛的點心、食物、零食、甜點、飲料...,真是壯觀極了。

01.jpg

 

感謝足爽教練來主持活動,果然是經驗十足,從一開始進場就很好笑,尤其是傑哥跳地板動作,夾腳拖還掉了,改天要想辦法把影片放上來。下圖是入場後,從團康舞開始...。

03.jpg

 

進場後就開始玩遊,先是玩呼啦圈,大家要想辦法穿過去...,還有終極密碼猜數字、比手劃腳...等等。

03_5.jpg

 

遊戲玩完了總有輸贏的。輸的那一隊要被逞罰,最恐佈的項目就是喝綜合汽水和蒙娜麗莎的微笑...。真是笑死人不償命...

05.jpg04.jpg

 

這次參加的住戶也不少,大家都玩的很瘋很盡興,玩到我都失聲了。下圖小太陽教練還被逞罰兩次,被大家用口紅塗的滿臉都是...,看來假以時日飛輪社的活動可以愈辦愈大了。

06.jpg

 

會後還有準備交換禮物大抽獎。

02.jpg

 

我們家抽到一台腳踏車的模型,輪子和鏈條還真的會轉喔~~,這還真的算得上是飛輪社的鎮社之寶丫。

07.jpg

 

天下武功出少林,風呂車隊出一張嘴,只要有路我就騎,歡迎大家加入飛輪社。說到這裡,在剪接回顧展影片時,害我笑到嘴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