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很久沒有寫這種題目的作文了。回頭想想,自從退伍後考上大學開始,順利了十多年(都一輪地支了),大學順利的畢業、也認識了永遠在一起的女朋友、打工一直很順利、畢業後更是順利的找到工作而且待遇也不差。直到去年才又遇上繼學生時代一直考不上大學後,人生的另一個挫折--被公司資遺,而整整一整年找不到順心的工作硬是在家當宅男。似乎我的運勢也是好壞輪輪轉,大概又遇上低潮的時候了,就在這無聊之際也開始順應資訊時代的潮流開始寫網誌,記錄我中年時代的開始。不過從種種蹟像看來,從參加大型活動會抽中獎品開始,到能在自己機車的坐墊上撿到10塊,好運大概漸漸的又回來了吧。

 

而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繼續做善事。自從開始工作幾年後漸漸體認到,這世上比我不幸好幾倍的人太多了,所以多年前就開始持續的認養莉莉安,雖然偷懶了好久沒有給她寫信,不過仍希望她能在我們的幫助下像家人一樣順利長大,即使我目前沒有工作收入。(PS.下圖裡除了我的名字外,還有一個飛輪社隱藏版的好人喔!!)

愛心2(001).jpg

 

第二個願望當然是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囉。身體健康、平安能相處在一起就是福。

DSC01474(001).jpg

 

第三個願望就是我自己囉,希望能夠少吃一點東西減肥一下...

IMG_4316(001).jpg

 

第四個願望是希望能認識更多的好朋友好鄰居,在去年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好鄰居是我們有生以來最大的收穫。

DSC01462(001).jpg

 

第五個願望當然是還要繼續騎車滴,雖然被封為牽輪社長,不過沒關係,只要有路我就牽,哈哈哈。

DSC01035(001).jpg

 

最後一個願望還是希望能早日找到好工作,賺大錢,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DSC01472(001).jpg 

 

平常不愛許願的我,一次許這麼多願望,不知道會不會太貪心啦,哈哈哈~~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也一起來寫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