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息了一年, 總算找到了一份工作,不知不覺的三週就要過去了,心中對新工作有很多的評語,趁記憶還很新鮮的時候記錄下來,等以後再回來看這篇時,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

 

1.公文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好不容易處理完一些,隔天又生出一堆...

2.就算再怎麼努力,中午不休息、每天晚上九點半才吃晚餐、週末來加班,事情永遠做不完,真令人沮喪。

3.每天白天都被人叫來叫去,只有下班後才有時間辦公文。

4.但就算到了晚上九點或週末加班,仍然會有人叫修?

5.事情就已經做不完了, 還要花時間去開會,開完會後又得到更多的工作?即然這樣我幹嘛要去開會啊?

6.已經覺得自己很慘了,沒想到同單位的大姐們更慘,也不好意思在她們面前靠夭一下...

7.如果說以前是一個人做三份工作拿二份薪水,那現在則是一個人做二份工作拿半份薪水。

8.放在桌上的待辦事項和公文,只要離開一下,生命力超強的它們就會愈長愈高。

9.週末已經很久沒有龍附身了,每天回家只剩下吃晚餐接著就得上床睡覺去,否則隔天一定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