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慢長的冬天後,飛輪社的大家終於覺悟放棄吃吃喝喝惰落的行為,決定出門騎車了。而我上班也忙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出門騎一下車運動一下,帶大黑出門走走。

 

這次的路線是小武建議的,話說某天他們左右護法二人騎車遇上一群老伯載著茶具騎單車上接天宮,於是回來就說服大家一起去,只是昨晚看來天氣就不是很好,早上出門也陰陰的,眺望遠方的山峰也都是在雲裡。這就是我們今天目的地的扛棒,原本要去熊空農場時,在這裡要走右邊的路上去,而接天宮則是走左邊的路下去。

DSC01986.jpg

 

從剛才的叉路下去一小段下坡後,沒多久就開始都是上坡了,前半段的路程大多是這種超陡的髮夾彎所組成的,大家都是邊騎邊罵人,相信一路上小武的耳朵一定很養,應該養到整顆頭都在養,而他似乎也深深的感受到山下一股強大的怨氣往上飄吧。大家都覺得難怪要叫作"接天宮",離天上的雲真的很近,而騎的快死蹺蹺了。

DSC01991.jpg

 

除了第一高高手傑哥外,大家都在這個髮夾彎休息吃早餐。過了這個彎後,坡度就稍微平緩許多,只是這一路上往接天宮的路牌上,公里數都沒有寫上去,讓人搞不清楚到底還有多遠?再爬下去乾脆改名叫接月宮好了,直接和月亮相接。

DSC01992.jpg

 

幸好老天今天賞臉,雲層多了一點, 但是並沒有下雨,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應該可以看得到很遠,風景一定很漂亮。

DSC01995.jpg

 

沒多久總算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接天宮,才到廟門口,大家都不自覺的停下來看看這座廟,並不是它有多特別,最主要是看到下面那張照片的狀況才停下腳步的。

DSC01996.jpg

 

是的短短十幾公尺要爬上三樓高,這坡度可以和紫薇森林相比,只是短了許多而已。而廟的左手邊看起來是棟豪宅,超大的庭院裡還有小橋流水、藍球場...etc。

DSC01997.jpg

 

接天宮,廟的正名扛棒。這時我的三明治早就沒了,還真是有點餓,但是小武說這裡只有野菜可以吃。

DSC01998.jpg

 

從樓上要往下走去上廁所時,大家頓時覺得腳陡得好厲害喔,跟本沒辦法下樓梯。

DSC02001.jpg

 

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就趕緊起程回家,還要趕回去幫蟹兒準備十人份的午餐。自從過完年後,蟹兒常常動不動就煮個十幾人份的飯,看來有朝一日可以開店做外燴了。恭喜飛輪社的大家,今天飛輪社的大家又征服了一個新的地點。

DSC02000.jpg

 

感覺上,接天宮比熊空距離短,但是坡度卻比較陡,下次有興趣的高手可以先爬完接天宮再下去挑戰熊空農場。不過下週表定又該去熊空有木維護一下"風呂"兩字了,連著兩週上熊空還真是拼命丫。歡迎有興趣的鄰居、車友們一起跟我們騎車吧。

 

騎乘時間:2:32

騎乘距離:37.6

平均時速:14.7

最高時速:50.9

總哩程數:35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