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飛輪社表定去熊空維護"風呂"的日子,很高興終於有聽說新鄰居要一起來加入飛輪社一起騎車,想到撐了一星期忙碌的工作後總算能騎一下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一早,小武掛病號,兔子也掛病號只能騎機車載著兔媽當我們這次的保姆車,還為大家買早餐,真是太感謝了。除了兩位新鄰居哈哈林、長得很高很高的小高外,今天還有左右護髮的表哥"改很大"騎著高檔小折加入我們,還有兔二哥也隨著大家同行。不過一如期的,我還是慢慢的龜上熊空農場,直到要上有木那段才發揮我牽輪社社長的功力-用牽的。而班長小云兒更是厲害,晚我們出發半小時,不但在熊空山下就追到大家,還下來抓兔子三趟,真是懷疑她到底是和我們一樣吃五榖雜糧的人類,還是喝95的機器人?

 

今天熊空農場籌備處改很多, 開門時間較晚、戶外的陽傘沒開、也不再提供車友免費的開水,泡茶的杯子也小氣的不願多給了。不過大伙兒仍舊很高興的上來先合照一張。據改很大表哥說,他一路上除了機車沒換之外,幾乎所有的車款都換過試騎了,最後是挑中了小云兒的小黃騎上來的。不愧是改很大,一挑就挑中最厲害的一部單車,這台可是環島過兩次的名駒呢。而且改很大表哥還沒上來就說要請大家喝茶,真是感謝改很大表哥請大家喝茶還有吃點心。

011.jpg

 

本次新同學介紹。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才剛騎完NEVER STOP 洄瀾300K的高手哈哈林。右邊則是長得真的很高的小高,話不多的酷哥一位,還一直很謙虛的說車齡不長擔心會騎不上去。結果兩位都是勇腳級的高手,飛輪社一下又來了兩位高手加入陣容。

021.jpg

 

下面左邊這位帥哥就是改很大表哥,今天的茶點都是他請客的,感恩。表哥說5/3騎完自行車日約飛輪社直接殺風櫃嘴,請大家別忘了。而右邊這位就是兔二哥,也是個深藏不露的狠角色,而且他也有騎過有木這段。 

022.jpg

 

在喝茶聊天之際,還出現另一名神秘佳賓-David(忘了幫他拍獨照,sorry!!),這也是位新同學,據說他早上有事趕不上大伙兒出發的時間,就自己騎著公路車上來跟大家會合,風呂果然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丫,高手真多,真是太厲害了。總算大家都到齊了,吃飽喝足了該準備回社區了,今天不能逗留太久,得早點回社區開住戶大會。而在此又分了兩匹 人馬,一組由林大哥、小云兒、云翰、兔哥、哈哈林、小高、David和我,繼續往上走達成今天的目標維護風呂的任務。而其他人則是原路回社區休息。

030.jpg

 

新同學們在大石頭上合照,這張照片肯定是要放在今年回顧展影片裡,取代去年的我們。 

040.jpg

 

在牽了一段車後,總算爬到風呂的牆壁了,果然又長出了新的青苔。而云翰仍舊和上次一樣,一路不停的狂飆下山,但這次還帶著所有新同學一起飆,又把這次的任務給忘了,下次一定要把他叫回來一起維護一下。所以這次只剩下我和林大哥、小云兒三人一起維護風呂,並簽下4/11的日期,看來以後要想個新的辦法了,否則日期會沒有地方簽了。看看日子,也許下一次來熊空維護風呂時,可以辦個週年慶活動。

050.jpg

 

在回家的路上大黑的前變居然鬆了,一路上變不了大盤,只能慢慢的踩回社區找徐大哥幫忙調整。大黑的生日才過沒多久,就開始傷風感冒了,希望大黑要健健康康的陪我再多逛一些地方,我還不想那麼快換新車呢。另外, 這個週末還要推一樣東西,就是班長小云兒做的布丁,真是超好吃的,一個週末就嗑了三杯,讚。

班長有關布丁的網誌:http://miteki.pixnet.net/blog/post/24730552

班長有關本次熊空的網誌:http://miteki.pixnet.net/blog/post/24749342

 

騎乘時間:3:33

騎乘距離:45.18

平均時速:12.6

最高時速:42.9

總哩程數:36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