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歡樂的幫劍橋單車社成軍後,今天總算可以來點重口味的行程了。不過一直很好奇的一件事是,為什麼大同山會被列為休閒組呢?印象中之前有和班長去探過路,一開始就是一個陡坡,陡到一定會被罵,過了之後就一路緩坡上去,不遠之後就會到山頂,到了山頂還可以選擇輕度的OFF ROAD,走一小段崚線到一個景觀公園,最後下山時也可以選擇另一條像有木的路下山,可惜之前探路的照片不知到哪裡去了。

 

老實說晚上看到天氣不好有點小高興,因為最近上班太操了,實在很想在家補一下眠,或是多睡些晚點再出發。一早鬧鐘叫了就趕快跑去窗戶看天氣,地上竟然是乾的,只好整裝一下帶著大黑下樓去。不過一到樓下發現竟然下雨了,有些人跟我一樣高興可以回家補眠,但也有人哀怨的想騎車,最後決定回家拿去年飛輪社的影片給新同學看,豈知天空竟然放晴了,至此我的瞌睡蟲也走的差不多了,於是又回家把大黑牽出來。

DSC02023.jpg

 

因為這次只有我去過,所以就由我領騎,向來習慣墊底的我來說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一路上大家很守秩序的前進,沒多久就到了大同山入口,此時第一個超陡的坡己經走了一大半了,真是對不起信伯和玉珠姐,讓他們誤判了以為這是休閒路線。

DSC02024.jpg

 

在第一個陡坡過了之後的涼亭才知信伯腳紐到了,只能在這涼亭等我們,而玉珠姐也因坡太多太長,而慢慢地離我們遠去,剩下的人除了小高、哈哈林之外,一路上幾乎都是邊騎邊罵的爬上去,我也覺得怎麼和上次騎機車來差這麼多丫?記得騎機車沒幾分鐘就到了的說...。不過其實沿路的風景還不錯,也有很多桐花,而下面這張照片則是"陵子與枯樹"的合照,天氣好時可以看得到很遠,還會看到樹林市是在兩座山的中間,不過我的視線則是落在後面那台機車,真想換機車上去。

DSC02025.jpg

 

總算到了山上的廟會前,看到到了很久的小高和哈哈林,而大家似乎被攤販給吸引住了,只有我繼續往前衝等大家。短短的一分鐘不到,怎麼就是看不到大家跟上來,我的早餐都吃完了,大家還在逛攤販嗎?手機的訊號又不好,後來又開始飄雨,大家怕雨勢愈來愈大,所決定提前下山,因此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爬到,真是可惜,不知下次大家還有沒有勇氣再來玩OFF ROAD?

DSC02026.jpg

 

下滑到剛上來的涼亭補拍一下合照,此時天氣又放晴了。大家在這裡休息聊天,發現哈哈林也很有鎧哥的架勢,看來鎧哥有接班人了,這年幹部改選,大家就知道要選誰當社長了。看看這張照片忽然覺得信伯好得意喔,大概常跟我們去騎車,變得年輕很多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有六十歲的人。

DSC02027.jpg

 

在回家的路上還跟陵子偷跑去上善若水找徐老板,看來徐老板的縱橫天下也變成飛輪社的第二個基地了。

 

騎乘時間:2:02

騎乘距離:26.29

平均時速:12.8

最高時速:42.5

總哩程數:36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