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在三峽生活後,就覺得三峽附近和社區裡有好多的櫻花,連社區的logo都有櫻花,不過這和今天的主題無關。對三峽愈來愈熟後發現,隨著季節的交替,現在三峽附近都開滿了桐花,因為蟹兒近一個月來很努力的用功都沒有出去散心,再加上今天中午要去喝喜酒,所以這週我們不騎單車了,改騎機車和飛輪社去看桐花。

 

最近在三峽、樹林、土城一帶,滿山遍野的開滿了桐花,遠遠看去,山頭像是長了一層霉似地白白的一塊塊。

01.jpg

 

02.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桐花。可惜我的手機-K770i,對於近拍的功能似乎不是很好,拍起來總是不容易對到焦點。

03.jpg

 

這是比較胖的桐花。

04.jpg

 

這是很多很多的桐花。大家在等我們帶早餐去時,收集了好多掉落的桐花。

05.jpg

 

這是排成愛心型狀的桐花。

06.jpg

 

這些美麗的風景都是在娘子坑的土地宮廟前拍的。據說今天大伙兒在土地宮廟前就玩了一個多小時。

07-1.jpg

 

蟹兒在網路上還查到在往熊空、接天宮的路上也開滿了很多的桐花,不曉得三峽在下一個節氣中會盛開什麼樣的花?

 

day2 sunday

今天沒有跟大家去參加自由車日,而是按圖索冀想參考網友的部落去欣賞桐花,順便帶蟹兒認一下接近天堂的宮--接天宮。一路上仍舊是滿山遍野的桐花,雖然沒有找到網友拍攝那片桐花,但也仍是小有收獲。

11.jpg

 

我想今年賞桐大概就告一段落了吧,等明年再來寫一篇櫻花,希望明年社區的櫻花會開得更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