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輪社六名勇腳要挑戰酷爾盃,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前晚把相機帶回來、電池充好電,如果早上起得來,就當保母車幫大家拍照。回到社區後才知道啦啦隊的陣容也不小,兔子、林大哥、妞妞姐、還有我,共騎三台機車,說好一早六點從社區出發。

 

下面就是風呂的六名勇腳,左起嘟嘟教練、小云兒班長、小正、小武、云翰、侑騰教練。原本想在路上就開始記錄的,可是大家走不同的路,我們還先去買早餐,最後還是在集合的起點碰到大家。

010.jpg

 

今天特別把大家的戰駒獨照秀給大家看。二台公路車、二台小摺(再次證明腳力才是重點)、二台登山車。

020.jpg

 

對路不熟的我們,在市區問了一下路才找到今天集合檢錄的起點-陽明公園。停好車沒多久後,飛輪社六名勇腳也到了,班長居然跟我們說:"你們怎麼這麼快?!",啊是怎樣?我騎150cc的重型機車,正常來說當然比較快丫,班長果然以為自己是在騎機車比賽,也難怪之前跟班長、小武、小正出去騎車,連車尾也看不到。

030.jpg

 

這次比賽的扛棒和出發的拱門。

040.jpg

 

檢錄完成的六名選手別上參賽號碼牌,真是帥氣丫。怎麼只有五個少了一人?因為云翰遇到認識的朋友,早就去哈拉打招呼去了。

050.jpg

 

云翰和兔子的人面真廣,和極樹車隊、云翰的學長合照。除了上述說的極樹車隊外,還有三鶯騎跡團的車友們,如果有緣看到這篇網誌發個聲吧,也許有拍到一些照片可以和你們分享。

060.jpg

 

兔子的朋友幫我們保母車弄了兩張通行證,方便穿梭於車隊前後,以免被警察伯伯攔下來交管,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話說我們提早15分鐘出發前去路上找個好地點幫大家拍照,途中怕沒油的我先去加滿油,沒想到才加滿油出來,就遇上引導車隊離我們不遠,幸好前方開路的警車看到我們有通行證,才摧促我們騎快點,以免影響整個車隊。想不到大會出發還真準時,而且速度還真快。

070.jpg

 

自從剛才在加油站被嚇到後,我們就加速往前進,一口氣飆到石門水庫前,讓兔子先幫大家照像,而我決定守在神牛坡幫大家照像,林大哥和妞妞姐則守在終點。還沒騎到神牛坡,後方的兔子就來電說來不及照到前幾名的選手,而且據說嘟嘟和侑騰都在第一集團裡,這是什麼情況丫?!不過我靠著神牛坡的幫忙,多給了我一點時間,讓我找了一個不錯的彎道等著幫大家拍照。在引導警車通過後,接著前兩名選手就映入眼簾,於是將相機快門調整成連拍,以免漏拍了大家的英姿。

080.jpg

 

老實說,侑騰教練攻上神坡時我並沒有看到他,是事後對著六百多張照片一張一張找才找到的,第一集團果然都是高手級,在上坡時都能快到連人都來不及看。

090.jpg

 

第二名攻上神牛坡的嘟嘟教練,若不是他向我打招呼,我也是看不到他的啦。

100.jpg

 

再來是兔子的朋友高杯杯,也是高手一枚。他攻上神牛坡時,正好旁邊沒人,焦點好抓,也成為我這次拍的最好看的一張照片。

110.jpg

 

下面這張老外,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酷爾盃的老板,看來也是一枚高手。

115.jpg

 

接下來云翰攻上來時有叫了我一聲,不過可惜被人家擋住了。

120.jpg

 

白帥帥的小正聽說他的戰駒出了點問題,不過還是很輕鬆的攻上神牛坡,還向我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130.jpg

 

而小武攻上神牛坡時因為速度慢,所以佔了不少篇幅,只是一直都被埋在人群裡。就是那個穿藍色洋基t恤的那位啦。

140.jpg

 

過沒多久女子組的班長也攻上來,女子組較晚出發,還能拼到這麼前面,果然不愧是班長的實力。

150.jpg

 

正在衝終點線的小正。 (ps.地上那條不明顯的白線就是大會準備的終點線啦。)

160.jpg

 

而班長正要衝終點線時,卻正好被一台機車擋住,只看得到前輪,真是氣死人了。

170.jpg

 

而小武則是騎到頭昏了,一直往啦啦隊區的方向走,完全沒有想衝線的意思。

180.jpg

 

在終點,大會還準備了炒米粉和羹湯,只是中午氣溫太熱了,大家吃的意願似乎不高,還剩下不少料說。

190.jpg

 

成績揭曉。侑騰教練獲得自由車菁英組第六名,獲得cuore長袖車衣及車褲,由小正代領。

200.jpg

 

可惜嘟嘟和侑騰教練因為有事提前離開,來不及跟大伙兒一起合照,下面就是這次酷爾盃挑戰組和啦啦隊成員的合照,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210.jpg

 

後記,整個過程中間還有些小插曲,有機會再慢慢來說嘴。

 

PS.各位參加比賽的車友,若您有把握在9:12前攻上神牛坡,請留個言,告訴我號碼、特徵和E-MAIL,也許我可以為您找到您上神牛坡的英姿。

PS2.在兔子的相簿裡也可以參考喔~http://rabbiting.pixnet.net/album/set/15026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