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去拜訪以前同事工作的地方,也順便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大直的美食。

 

從高中時代就知道大直有幾樣美食:丁香豆花、高雄黑輪、鹹穌雞(後來才開的),今天才知道,原來以前同事工作的這間米粉湯店也是美味之一。二話不說先來張今天點的菜色,吃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實在太好吃了,好吃到差點忘記拍照。左起油豆腐、中上是生腸、中下是炸蚵仔、右邊是肝連肉。

02.jpg

 

先來介紹米粉湯吧。其實我個人並沒有特別愛吃米粉湯,以前吃過大多數的米粉湯通常就是大骨清湯加芹菜再加點味精,可是同事這家的湯頭一喝就知道是用大骨去熬煮很久的鮮濃高湯,味道超級香濃,第一個念頭就在想不知能不能再加湯?

 

小菜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想介紹比較特別的地方。來一張他們家的菜單,各位有沒有發現,不同於其他攤的地方?就是有好多種不常見的小菜,價錢來說沒有特別貴,因為份量不少,看看我們米粉湯都快吃完了還剩下這麼多小菜。不過同事介紹說他們家有名的是生腸和紅燒肉。

03.jpg

 

下面這就是我們同事-帥氣的老板,看他專注的眼神就知道他做事不馬虎,用料一定實在,偷偷的告訴各位美女們,他目前還單身喔。

01.jpg 

 

各位美女有機會去找他搭訕的話要注一下營業時間,就算特別指名找他服務也不見得有折扣,這可得看各位美女的功力囉。

04.jpg

 

吃飽後在附近逛了一下回味以前學生時代的生活,發現老板的手一直沒停過生意可真好,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嚐一下其他小菜。地點就在大直橋一下來的地方右轉,再往前走一些就是大直捷運站了,不論騎車或坐捷運來都很方便。

 

延伸閱讀:蟹兒的網誌-大直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