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看電影囉~~

印象中只有周星馳演的搞笑版,原來真的有這件事,不過已經有點把搞笑的蘇乞兒和正版的連想在一起了,若有機會又不會吐的,大家再去看一場3d電影吧,2月26日上映。

 

 

節錄bloggerads的簡介:

蘇乞兒,也就是蘇燦(趙文卓飾)就是醉拳一代宗師!他本是清末的一介武夫,和一般男子一樣,他人生所求只有二事:成就和家庭。武術上,他期勉自己創出武術絕學;同時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和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他無法原諒自己,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直到有天,兒子遭俄羅斯人欺負,眼 看危在旦夕,蘇燦內心鬥志再次激發!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 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和精神…

 

【參考網站】:

    【預告】搶先看:
      (1) 請點連結下載wmv檔案:http://link.serenity-group.com/2010/TL/TWtrailer-0129.rar
      (2) Youtube預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4KEmkyFLo
    《蘇乞兒》電影官網:http://truelegend.pixnet.net/blog
    《蘇乞兒》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RUELEGEND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