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機會上太空旅行嗎?現在到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網站去登記,就可以讓我的照片代替我和NASA的太空人一起去太空執行任務,下面就是我的照片的登船序號...。任務STS-133的要到2010年9月25日才能印出照片....

 

Faceinspace.jpg

 

各位也想將您的照片送上太空去嗎?請你們跟我這樣做...,PS.您必須年滿13歲喔~~

1.連上faceinspace.nasa.gov官網

2.右下角有一個Participate按鈕

3.看完同意書,如果同意請按I AGREE....的按鈕

4.填基本資料和選擇哪一次任務,以及上傳一張照片。PS.國家欄竟然是"Taiwan, Province of China",抗議啦!!,我是把逗號後頭全刪了。

5.記得調整一下照片的角度位置後再按done!

6.看完太空梭升空的動畫後就會和我一樣出現如上圖的CONFI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