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唸大學和蟹兒交往時寫了一些情書,可是當時都存放在學校bbs的主機裡,當時備份的觀念不強,以致全部"遺失"。前一陣子又討論到這話題,所以趁現在記憶深刻時趕緊記錄下來,免得全部忘光光。要轉載的人請記得出處,謝謝。

 

每天都急著想看到妳,

那種感覺就像是...

肚子痛又找不到廁所那樣急著一直跺步。

 


希望我們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

就像蜜蜂離不開花朵,

香腸離不開大蒜,

馬桶離不開衛生紙,

蒼蠅離不開便便一樣。

 


就算你不喜歡我,

我也要像菜渣一樣永遠和你在一起不分開。

 

延伸閱讀:

菜渣的由來:http://hsieherh.pixnet.net/blog/post/8513438

菜渣的天命:http://hsieherh.pixnet.net/blog/post/12334858


最噁心的分手理由...

(ps.我google了一下"最噁心的分手理由",居然還能找得到"世新學院",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話說一對情侶早上起床後,男生看到女友還在睡,決定要想一點不一樣的方式叫醒她。

於是他決定光著屁股對著女友的臉,想要放個屁臭醒她。

但是不小心太用力了,不止把屁擠出來,還伴隨著一些塞也噴出來,

男生當場笑倒在一旁,可是女友醒來臉上都是塞,氣得於是分手....。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