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第一台車跟了我十年,一切都好好的,如今為了購入新的休旅車,只好忍痛割愛了,希望新車主也能好好善待它。這台是中華三菱在02年的小改款,之前1800CC的名字叫virage。至今還留著當年買車的文件(訂金收據、保險、辦牌、DM、業務名片...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賞車時可以順便參考。

mark.jpg  

 

顏色:外觀:水晶銀,內裝:米色系。
里程數:96757公里(至2/26止)
年份:2002年
製造日期:2002.07
牌照稅:$11,230,燃料稅:$6,210
配備:(可參考原型錄)六速手自排、皮椅、深色木紋飾(和1.6不同)、原廠同色車側裙擺、霧燈,其他加購、改裝部份如後述。
狀況:良好。車庫車、每年定期做美容、原廠保養、無事故、無泡水、無重大維修(最嚴重的故障是電瓶壞掉)、無出險記錄,車主不吸煙,車室無異味。
售價:$25萬,誠可議。目前車在三峽,週末假日可約看車,請一定要比較試乘。

IMG_5105.jpg  

特點:

一、原廠排檔鎖。非常方便上鎖,整合性夠、安全性也好,原廠價格不斐。

IMG_5108.jpg  

 

二、四門晴雨窗、迎賓冷光門檻燈飾。

晴雨窗車檻.jpg  

 

三、全車德國琥珀陶瓷隔熱紙,不會干擾電子訊號,隔熱效果、透光率非常好,當年是終身保固(附原廠保證書)。

IMG_5127_2.jpg  

四、原廠引擎下護底盤(不鏽鋼)。保護引擎、管線,所有國產車底盤要不沒有任何防護,要不就只有一小片塑膠板,因為沒有辦法把車吊起來,故無照片。

 

五、.定期保養(可以上三菱網站查詢保養記錄),目前網站上只能查詢到近一年記錄。

保養記錄.jpg  

 

六、車庫車。少了紫外線的破壞,加上美容保養,讓車齡看來非常新,塑膠的部份皆上油無氧化變白。

內裝.jpg  

 

七、駕座、副駕座修改椅背靠腰。原廠設定為桶型坐椅,包覆性夠,但不適合長途駕駛,因此去牛將軍修改,增加腰部的支撐力,這種感覺只有試坐過後才會知道。

 

八、定期美容(PRO)。每年購美容券($6000),可去四次,後三次每次去需再付$1000,不定期還會另外花$600做一般洗車打臘。車身不沾水,內裝皮革、塑料皆上油保養,無氧化如新車。可現場試摸車身即知臘有多厚。ps.預計最近又到大美容週期,等天氣放晴會再去做大美容,預計今年度會留最後一次大美容給新車主,但要自付給老板$1000就是了。

美容.jpg  

 

九、南極星分離式無線測速雷達(型號忘了)。偵測器在前水箱護罩內,電源直接接電瓶,車內接收器使用點煙器。

 

十、K觸媒省油油箱蓋。這真的很神奇,加完油後靜置一晚,一桶油真的可以用比較久(跑比較遠),原廠是說會重新排列分子,提高效能。

 

十一、原廠霧燈。附開關,在平常轉彎打方向燈時會連動啟動照明該側區域,提高行車安全。

霧燈.jpg  

 

十二、原廠引擎拉桿。減少急彎時側傾的情況,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拉桿.jpg  

 

瑕玼的部份:

自己再怎麼小心都無法避免車門在大賣場被人撞、小石頭打傷,不過這些傷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比較明顯的如下圖,板金稍有凹陷。此外,在後檔部份因某次載東西不小心刮到隔熱紙,破了一小洞。另因少開,故車內的時鐘剛啟動時不會亮,要開一陣子高速公路才會復活,不過這可以換一個時鐘或電池。

IMG_5119.jpg IMG_5118.jpg 

 

我牽這台車完全沒有小問題,以國產車的品質而言,非常的幸運,所以覺得若賣中古車商會非常可惜。若不再乎上述的這些缺點,就可以以非常合算的價格擁有它,有興趣者請pm密訊給我,必回覆。

 

update: 有朋友問車上的寵物賣不賣?!抱歉,有感情了所以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