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表定的活動,原先預計只是到台農的熊空休閒農場喝個咖啡就下山,卻意外的演變成有木越嶺,從挑戰組硬是躍升成自虐組,也因此硬是讓我跟大黑再創下一個紀錄。

今天有新同學--阿蹇(唸賽)參加(右一),據說他千辛萬苦的向他家女王申請加入飛輪社,好不容易申請許可通過,第一次參加活動就臨時加碼變成自虐組,希望他沒有因此被嚇到,以後不敢參加活動。(PS.想知道唸法的故事請加入飛輪社。)


一路上宮主領騎,加上不斷穿越紅燈,讓大家跟的好辛苦丫,直到竹崙橋前的7-11才停下來整隊。身為肉腳團的我,既然跟不上領先集團,就只好認份選擇墊後,所以接下來直到第一個休息點才又跟大家見面拍張合照,此時阿蹇早已開始用"意志力"在騎車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在燦爛陽光下的飛輪社社員...。


大概是近來騎車的人數愈來愈多了,熊空農場還特地放了新牌子提醒大家...。


大家連滾帶爬的終於就快到終點了,真好大家都還有笑容,新同學說要不是我墊後,他就要先回去幫女王買早餐了。


就在熊空農場標示還剩一公里時,新同學和林大嫂要我先騎上去跟大家說,等他們一下,他們不會偷偷的回去的...。不過就在我上去時,大家連泡麵都吃完了,但我還是如願的點了一杯冰咖啡和厚片吐司,真是讚丫!!{#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正當大家在聊天休息時,慾求不滿的班長,又糾著左右護髮再加碼往上(有木)探路,說好繞一圈就回來,想說剛才還沒消耗太多體力,於是也跟著去繞,風景真不是蓋的。只是萬萬沒料到,大家在泡完茶養精蓄銳後,竟然決定要從有木越嶺,從大板根的方向回風呂。就這樣這塊石頭我就繞了兩圈{#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可以眺望遠方,大黑一定很驕傲,因為不是每一台腳踏車都有機會爬上那顆石頭的喔~~{#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變態坡,第一圈陪班長來繞時,只走了前面一點點,第二次再上就覺得好吃力,過了幾個髮夾彎看到前方的路況是一個更陡的坡在迎接我。一邊看著陡坡,一邊喘著氣,決定下車用牽的啦,真是太辛苦了。

牽到較平緩的地方後就開始上馬,但上馬後沒多久又被眼前的景像嚇到了,前方更陡的坡在等著我,看看坡頂的傑哥和正走下來的林大哥,算了一下距離覺得沒有很長所以就決定拼了,退到最後面一口氣衝上去。本來有打算騎回來拍這個變態的髮夾彎,但是因為沒有人肯下去當MODEL只好作罷。

好不容易攻頂,右護髮決定要刻字留念,並規定往後每個月都要來練騎維護這個紀錄。


接下來的風景更讚,雖然路上有落葉、砂石、坑洞不好走,但是走在相當原始的樹林裡,感覺超有FU的。可惜有點手震...


這段路雖然累,但是超級值得的,推薦給大家參考,大多都是緩上坡,只有最後兩段較陡,大不了就下來推車囉~~

在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從大板根後面出來後,沒多久就是下週飛輪社要聚餐的地方--紫果咖啡。給大家看一下外觀,下週來時別走錯路了,就在大板根的停車場對面拍的。


飛輪社的成員愈來愈厲害了,據說阿蹇才騎過兩次單車而己,第三次就可以越嶺了,所以各位親愛的鄰居們別再害怕加入飛輪社了,只要有玩的信心,一定能騎完全程的。

這次又改寫了自己在騎車史上新的一頁。而且大黑今天是用新的CARBON座管陪我攻頂,在捷安特花了$1080買的,真是合算~~

騎乘時間:3:42
騎乘距離:48.14
平均時速:12.9
最高時速:47
總哩程數:25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