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資遣很後,整個下半年不景氣,工作又不好找,但是每天睜開眼睛還是要吃飯滴...,相信這時很多人也會和我一樣某幾餐也都來碗泡麵節省預算,希望在這不景氣又寒冷天氣裡,帶來一絲絲的溫暖和希望吧。

 

今天起床後一直撐到下午才出去找東西吃,這次相中7-11裡的這款味丹公司出的新口味--"濃拉麵 紅燒牛肉煲"。

DSC01366(001).jpg 

 

開箱文。打開外包裝後,裡頭的調味粉包和醬料包。

DSC01367(001).jpg

 

過了一段廣告後就可以準備享用囉~~

 

拉麵是屬於小日本的食物,和中式麵條的口感完全不同,粗粗的、很Q、有嚼勁。傳統的日式拉麵則再配上燉煮很久的大骨湯或味噌湯頭,而這次味丹把湯頭換成中式的牛肉湯,有種中日合併的感覺。這種拉麵的口感配上濃濃的牛肉湯頭,就是我今天午餐,在冷冷的天氣和景氣下來一碗牛肉拉麵,喝完暖暖的湯後,還真是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丫。

DSC01368(001).jpg

 

吃一口麵條的同時再用力吸一口湯,很標準的日式拉麵吃法,不用多久還沒進下段廣告就見底啦,中日合併的味道比想像中的還好吃。

DSC01370(001).jpg

 

這次味丹除了"紅燒牛肉煲"口味外,還出了另一款"港式沙茶魷魚煲"口味,看起來很有廣東+日式口味合併的風味,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參考一下吧,還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