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終於等到這天了,早早的就起床了,還把滿臉大便的溫某也一起挖起來參加活動。

話說幾週前就知道這個活動後,就為了報名拿抽獎券和紀念T-恤而走了兩家捷安特店。上週還特別和大黑、小白一起搭捷運回台北,回到家時還意外知道原來鄰居也要參加活動。接著因為前天去爬風櫃嘴而不小心曬傷,昨晚趕緊去家樂福買袖套保護手臂,而且各種款式都各買了一件回家試。

大概是因為昨天蟹兒騎車到十三行博物館,所以早上起不來。好不容易挖起床了,卻滿臉大便樣,可惜不能放那張照片在網誌上,否則我大概會被刴成肉醬吧。
PS.十三行博物館的遊記等鐵腿蟹酸痛減緩後可能會寫吧,到時再去她的網誌參觀。

在樓下等鄰居一起出發時,溫某就帶回來豐盛的早餐了,看她的臉還是很臭的樣子。


在觀山疏洪門等了一下鄰居的車友們,就出發往集合地點大佳河濱公園,約十幾分鐘就到囉,一路上都有熱情的車友打招呼,大朋友、小朋友超級多人的,看來大家都好早起床來參加活動。


在人山人海中向大會報到,領取紀念品。那是一個台灣精品的反光條,原本是直的,稍微彎一下就會自動卷成一個圈圈,真好玩。




接著就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往出發點集合,在此時也和鄰居走散了。因為我們較早到,所以排在很前面,後面人好多喔,照片右方樹的後面還有很多點點,都是路路續續一直騎過來集合的車友。




在太陽底下等出發,蟹兒的表情似乎在說:〞還要等多久丫?〞
一早不到六點就被我吵得睡不著,似乎還是不太爽的樣子趴在我的大黑身上,完全不管她身後的小白
大黑和小白的座管中間紅紅的就是剛才拿的反光條,很神奇吧。


在郝市長和巨大的標哥簡單致詞,及加洲健身老師的熱身運動後,終於出發囉


一路上都有交管,騎起來很輕鬆,看到各式各樣的自行車、直排輪、三輪車...。此時才發覺,和大黑、小白同款式的車能見度好低喔,到現在才看到兩台,反而四、五萬的Birdy、十幾萬的TCR一堆,連自行車的銷售都呈M型發展。




一下子就到總統府囉。短短的6.5公里,對蟹兒來說,和昨天去十三行博物館比起來,已經像是吃塊蛋糕一樣簡單了,蟹兒已經UPGRADE了




會場兩邊有好多園遊會。二話不說先來碗豆花再講。




在台灣精品的攤位玩了大頭貼。覺得拍完後的髮型怪怪的?


在玩完闖關遊戲拿到水壼後就想回家了,天氣實在熱,而且下午快要下雨的樣子,大獎還沒抽完就閃人,嗚,15萬的限量紀念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