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社區又聽說一項很酷的活動--路跑10公里。

其實我是想要那件限量的NIKE 排汗衫啦,各位親朋好友,到八月底還有二個多月的時間可以練習,有沒有人有興趣陪我減肥丫?再等我學游泳,我們就可以組個鐵人隊了,真是帥氣丫。



願意陪我或有需要幫忙報名的親朋友好們,請個留言唄。記得沒事早晚就各跑個幾圈鍜練一下吧,活動當天可必需在九點前,即三個小時內要跑完,否則$100的保證金就沒了(不過你可以得到一個計時晶片留念)。ps.比賽的限定時間為90分鐘。

至於比賽的獎項我就不貼上來了,請大家去最下面的網址參考好了,我深信我週遭的朋友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去搶前十名吧?!不過還是預告一下,第一名有市值五萬元的等值NIKE商品。

路線圖: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新仁愛路廣場/起點)→仁愛路→景福門→中山北路→新生北路三段→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大佳河濱公園(終點)



活動日期: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開跑時間:上午6:00 (限定時間:06:00~7:30(90分鐘))
開跑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
報名網址:www.sportsnet.org.tw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08年7月11日(五)下午5時止
(限額20000人,額滿為止)
* NIKE夢幻球星領跑隊(陳金鋒、林智勝、陳信安、林志傑)、夏日晨曦演唱會、免費清涼飲料無限暢飲。
* 每位參賽者皆能免費獲得一瓶寶健PET600
* 8/31活動當天於3M帳篷區填寫問卷,有機會抽中3M UVA 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市價23,800元)

★詳細活動網網址:http://www.nikerunning.com.tw/Singup_HR.jsp#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