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週過去了,這一週我發現我愛你寶貝很愛"爬牆"。即使我把它拉回來,沒幾分鐘自已又爬回欄桿去了,似乎長了眼睛一樣,都知道欄桿的位置,真是個愛爬牆的孩子。

2008 7/2 我愛你寶貝頭頂那一撮很會抓欄桿。




2008 7/3 我愛你寶貝已經繞著桿子爬兩圈了,其實若不是我前兩天愛玩,它早就不知爬多少圈了。


我愛你寶貝的葉子愈長愈多了,除了中間最明顯外,爬在欄桿外也冒出芽了,只是正好在欄桿後面,拍不到。在原先的兩片大葉子中間也冒出一點小芽。


我愛你寶貝的我愛你寶貝愈來愈皺了,已經快要看不清楚字了。


明天一早又要回三峽了,會不會隔個週末回來,我你寶貝就爬到樓上鄰居家偷情丫?


我愛你寶貝到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丫?將來長大了會吹喇叭嗎?還是會長出葡萄?還是會牽一頭牛出來請我喝牛奶?它長的速度比吃了歐羅肥的萬年青還快好幾倍說...。我愛你寶貝說我種的我愛你寶貝該不會是傑克的魔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