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起,飛輪社為了配合支援北大TMO每週六的活動,所以這個月都沒有安排表定行程,而今天(2008.11.08)是第一週,所以來記錄一下。出發前還特地到朱大哥那裡幫大黑換了新的鞋子。大黑一路陪我走來3000公里,它的鞋子外皮都磨光變綠色的警示了。因為身材的關係,朱大哥幫我換了一組可以到85P的輪胎,原先以為會很硬,沒想到騎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像騎著兩顆藍球一樣,朱大哥稍微調整一下大黑後,覺得速度一下變快很多,很輕鬆就能到30K/HR。

 

話說近來經濟不景氣,遠雄為了三峽房屋的銷售,改變了一般的行銷手法。先集合了一些有興趣的潛在客戶來銷售中心看房子前,先由TMO辦活動帶大家參觀認識北大特區週遭環境。原先的計畫是由我們社區的教練和社團帶大家騎單車繞行參觀整個北大特區,並繞到不遠處的三峽老街,並體驗親手做牛角麵包,最後再帶回銷售中心給業代去處理。這銷售手法應該很成功,實際體驗一下附近的環境,並由當地的住戶親自帶客人參觀,感覺親近很多,說服力也夠,只是TMO理應順便介紹附近其他建案,但必竟由遠雄一手成立的,只介紹遠雄也無可厚非。

 

在TMO前早已準備好各式協力車、登山車、淑女車提供給客人騎乘,今天約有將近40人參加,分成四組。這是行前的分組介紹,TMO的活動主辦人、每一隊的正副領隊,及這次活動行程。而我則是分配到第三隊的正領隊,而小游教練則負責押車。

 

第一站是先到老街做牛角麵包。原先以為短短五分鐘的行程會很短,不過對於像這樣的觀光客來說,實在不容易。出發後沒多久就因種種狀況,而二、三、四隊竟然合併成一大隊。我回頭時已看不到隊伍的後面,不過中間卻也穿插了其他隊的正副領隊。果然大家一起騎車久了,即使事前沒有說好,也很有默氣的想法一致,把大家安全送達牛角麵包的工廠。

 

就在大家做牛角麵包的同時,雨愈下愈大了。於是繞行北大特區的活動取消,改由遊覽車帶大家去逛老街後,就直奔回遠雄耶魯的銷售中心。而我和足爽、侑騰兩位教練在牛角麵包工廠等貨運來載腳踏車。這是大黑和我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貨車,可以一次放完十幾台協力車和幾十台的登山車、淑女車還有我們自己的愛駒後還有空,司機怕我們在車箱裡太黑太悶,所以上面的門沒有關,可以讓我們看得到天空。

 

回到銷售中心後就有熱熱的薑茶喝,這也是我第一次進來這美美的銷售中心。客人去簡報室洗腦,而我則是和晶晶、宮主去樓上的銷售中心喝咖啡吃點心,TMO還為了大家每人準備阿婆夀司、湯和茶碗蒸,很大盒,超好吃。不知下週的狀況如何?


 

2008.11.15   第二週

 

經過上週混亂的行程後,這週做了一些調整,加上天氣不錯,感覺比上週順利很多。本週的行程大致如下:遊覽車直接帶客戶到牛角麵包工廠參觀->逛老街->回TMO騎車逛北大特區->回銷售中心。

 

除了行程略有調整外,這週的領隊也有些異動,兔子還帶了她的寶貝兔一起參加活動,似乎更能吸引大家目光。

 

一早仍是八點半集合,不過等到快九點TMO還沒開門,原來是大伙要直接約在牛角麵包工廠迎接客戶,而領隊還要充當導遊地陪。出發前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有客戶似乎沒有約好,有人直接開車來TMO,並沒有跟大家坐遊覽車,因此落單了。

 

今天天氣不錯,帶大家逛完老街後,還要玩遊戲,在每個景點蓋章,集滿後可領取一條頭巾。在等待的空檔,各領隊們開始玩了起來...哈哈哈

 

回到TMO選完單車就出發囉,預計北大校園逛15分鐘、北大特區再逛15分鐘,一路上單車大隊吸引了不少路人旁觀。繞完一圈回到TMO後,令人不解的是,這麼熱的天氣,居然還是喝熱的薑母茶,簡直快熱到爆了。上次是因為下雨,回來喝到熱熱的薑茶真是就感心的,但今天這麼熱正中午騎完車回來又是熱的薑茶,真是酷刑丫。中午依舊是吃大盒的阿婆壽司和茶碗蒸、湯,在接了蟹兒回到俱館後一起享用,結束這週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