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愛你寶貝生長變慢後,就好久沒有幫它記錄生長日誌跟大家分享了,其實我愛你寶貝還是有很努力的長大,而且頭好壯壯聰明聆利呢,看看這個冬天我愛你寶貝是如何成長的,想知道前集提要,可點選下方的"此分類上一篇"或是旁邊"我愛寶貝之生長史"的分類目錄。再從第一集開始看會更精彩喔~~

 

2009.1.21  自從我愛你寶貝長到屋頂後,竟未如我預期般的從屋頂上面長到樓上的鄰居家,也不是從屋頂下面長,也不是就此停止長高(長),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傢伙跟我一樣的聰明,竟然兵分二路長高,貪心的同時想探索她的家。其實剛開始我只能到樓下看我愛你寶貝長到樓上的哪裡,但實在太高了,所以我並沒有幫我愛你寶貝照像記錄。後來發現,我愛你寶貝不知何時發現樓上不是她家,所以就不再往上長了,連之前的葉子也都枯掉了,下圖只能看到我愛你寶貝發黃的細枝垂下來。

 02(001).jpg

 

其實當時我並未發現我愛你寶貝還在繼續長高(長),只以為我愛你寶貝打算從下面重新再長一條頭來,但這次她的頭長的極慢,似乎在思考什麼事,打算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01(001).jpg

 

直到我愛你寶貝長了好多的葉子我才發現,原來當初我愛你寶貝兵分二路,另一條沿著屋頂下面不鏽鋼浪板的凹槽又長回我們家了,而且似乎還想繼續黏著屋頂長,而在凹槽中的莖竟然完全沒有長出葉子,真是個聰明的孩子,真像我,哈哈哈

03(001).jpg

 

此外,跟我愛你寶貝住在一起的鄰居,我之前買的易開罐小樹-百合,她雖然沒有再長高了,但看起來仍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孩子,而且不知何時她的腳下又多長出了四片葉子和一株芽。我愛你寶貝和小百合你們要乖乖的當個好鄰居,而且還要相親相愛喔

04(001).jpg

 

再幫我愛你寶貝的兄弟姐妹打個廣告,還有人想認養我愛你寶貝其他聰明的兄弟姐們嗎?

2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