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後,常常加班,回到家這短暫的時間也只是想補眠充電一下,以應付接下來的上班日。所以很久沒騎車運動的我,這週特別想騎車一下,但週六早上還是放了大家小鳥,早上實在起不來,但星期天的巴拉卡行程可是有點期待,絕不能再睡過頭了。

 

星期天一早妞妞姐就打電話來叫床...。一早從風呂出發的有林大哥、阿丹、阿賢、小云兒還有我,而兔二哥則是和我們約在紅樹林站。

01.jpg

 

久久不騎車果然有差,從紅樹林站出發後,就明顯感受到壓力,還沒騎到北新莊的叉路就已經追的相當辛苦。到了新錦華雜貨店時,小云兒說我只落後了大家6分鐘,那這樣算下去,不知何時才能到二子坪啊

 

終算是騎到了巴拉卡公路起點的警察局,可是已經騎得我暈頭轉向,巴拉卡第三次來了,怎麼反而愈來愈沒力?!在警察局這兒我喘了好久,還補了一罐寶礦力,才下定決心追上大家,至少大家原路滑下來找時,別還在這警局待著。只是剛開始幾乎每騎500M就得休息一下。等我騎到101甲3K左右時,小云兒就傳來簡訊,說是已經到了6.5K的咖啡店了,天啊,原來我落後大家這麼遠。

02.jpg

 

不知是已經習慣了,還是嗑了林大哥幫我準備的貝果,忽然間有了動力,只是小云兒傳來簡訊說已經騎到8K陽明的牌樓了,還說山上起霧了要小心開車燈,於是我決定嗑掉最後這個貝果,看能不能再快一點追上大家。此時大約是101甲的6K左右。

03.jpg

 

BARLA CAFE終於到了,記得去年來時還有這個扛棒的說。過了BARLA CAFE沒有多遠,小云兒居然傳來大屯山助航站扛棒的照片。她到底是怎麼飄上去的丫?那裡連騎小綿羊機車都很困難上去,更何況還騎單車,不知道有多少高手會跟她一起上去。

04.jpg

 

有些照片和風景果然只有肉腳才能看得到,例如一隻打算向我討貝果的松鼠和下面這張照片。這是一隻長得很奇怪的蟲,一開始以為是一根樹枝,仔細一看原來是蟲蟲。這是在于右任墓前看到的。

05.jpg

 

正在牌樓前拍照回傳給小云兒時,就看到她下來抓兔子了。不過我告訴她,不用陪我騎了,先上去幫我買一顆肉粽卡實在,萬一賣完了我就哀怨了。所以當我一到二子坪時,就有一顆熱騰騰的肉粽補充一下,真是太感謝小云兒的愛心粽,真是特別好吃

06.jpg

 

看來大家已經等我很久了,等我喘完時,大家決定早點下山去找東西吃,也怕太晚回去會遇到雷陣雨。就在請人幫我們拍合照時,忽然覺得這人好眼熟喔。一問之下,果然是捷安特土城店的店長(左三)。呵呵~~大黑也是從他的店裡出來的呢,原來店長丟到板橋去了。看來店長出名了,做壞事一定會被大家發現

07.jpg

 

向店長道別後,我仗著身材的優勢,一路快速下滑,下滑到101甲2K左右時,還遇到正要騎上來的小高。向停在警察局的林大哥打聲招呼後,我就先殺下去買芋頭粿,沒多久,林大哥和兔二哥快速的向我飛來。最後大家快定先在紅樹林附近吃完再回家,林大哥說,免得肚子餓在捷運上睡不著。這些就是大家午餐,很豐盛吧。

08.jpg

 

大家的愛車在捷運上合照...。在捷運上和阿賢聊天得知他要去挑戰迴瀾200K,但他最遠只有從大佳騎到三峽而已,不過看著他騎公路車輕鬆的挑戰巴拉卡完成,200K對他來說應該不成問題。

09.jpg

 

就在騎到柑城橋前,果然開始滴大粒的雨了,雖然腳很酸但還是併命的騎,希望在下大雨前趕到家。無奈只拼到柑園的一半,雨大到眼睛睜不開,只得在旁邊休息一下等雨小一點。據說只要林大哥洗完車開出來的那天一定會下雨...

10.jpg

 

回到家後才發現,那種腳酸鐵腿的感覺好久沒出現過了,突然好懷念去年幾乎週週鐵腿的感覺。飛輪社的大家別再惰落啦,快快恢復去年騎車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