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0年)年初時就發現我的部落格廣告已經破$1000元了,這也就是說我可以向BloggerAds申請廣告費了。不過,我決定繼續累積,等到足夠換一隻手機或數位相機的金額時再請領。

blogads(001).jpg

 

紅包貼紙活動,各位親朋好友叔叔阿姨幫我點一下「一起加油」打氣吧,讓我的金幣變成紅利點數,謝謝啦。

 

 

第一次玩BloggerAds是它的寫手,就讓我賺了$100和兩張電影票,最後電影票送給了朋友,又得到朋友送零食。路續參加各式的活動,除了現金之外,還拿過一個大SIZE的馬克杯和一個水晶飾品。如果各位網友的部落格精彩的話,一年賺一份牛排大餐的錢當年終絕不是問題。

blogads2(001).jpg

 

來參考一下bloggerads的活動網址: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