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大事和活動還真不少。除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外,還有辛樂克颱風來訪,而本周除了社區的中秋晚會外,週日飛輪社也是不受辛樂克的影響,將瘋人社的精神發揚光大,聚餐如期照常舉行。{#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不過在前往紫果咖啡的路上,才知道辛樂克己把北台灣搞天翻地覆,道路路面壞掉、土石流沖壞電桿、山壁處處是渲瀉雨水的瀑布,不過即使如此,似乎要上、下山的車輛依舊很多。而回來的路面積水更是愈來愈深,看看下面的照片,到底是路還是河道呢?


幾經波折,大伙兒五台車總算到了大板根停車場,停好車冒著大雨走到對面的咖啡廳,今天果然只有我們這組客人。下面是今天來的會員及家眷:阿賽、小賽妹、賽嫂、宮主、鎧哥社長、蟹兒、陵子、晶晶副社長、妞妞姐、林大哥、妞妞妹、阿德德、小云兒班長、小武、教練、小正、蘆洲妹,總共17+1。




老板一次要準備17人份的餐點還真不容易丫,還另外幫我們準備了餐前的點心、龍眼,飯後還有柚子應景,真是豐盛啊。但是我怎覺得好像沒吃飽咧?!難道又被豬神附身嗎?


由於今天似乎只有我們這組客人,老板特別來幫大家助興,教大家用吸管做海馬。老板說,因為海馬簡單又能當書籤,下次來可以教我們更難的動物。除了得照顧小賽妹的阿賽,和沒興趣的林大哥看報紙,其他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看著老板神乎奇技的將一根吸管變成海馬。


海馬吸管做法:
STEP1:將吸管壓平,從下面往彎折的地方剪上去,剪的時候要分大、小兩半。
STEP2:在大半(粗的)靠近彎折處剪個小孔,孔的大小要讓小半(細的)穿進去做為河馬的握柄。
STEP3:把大半(粗的)留下適當的長度,並修剪一些弧度做為海馬的嘴,多餘的部份剪掉可以當笛子吹。(吹前要將頭剪成尖尖的形狀)
STEP4:如上一張照片,將彎折的部份分成三部份,頭、身體折成S形,最後一部份要預留做尾巴。
STEP5:在肚子上算好距離,上下個剪兩個小孔,讓柄穿過去固定身體。
STEP6:從剩下彎折尾巴的部份以後剪掉,再將彎折的部份水平壓扁,並水平的方向剪開。
STEP7:剪開後稍削尖一點,上面的往上卷,下面的往下卷。海馬就完成啦。
STEP8:在頭的部份可以沿著頂端剪三層次做海馬的頭毛。


不久大家都完成啦,成品放在俱館供大家欣賞。剩下的時間,有的人還在繼續生產海馬、有的人在攪豬屎、還有的在搞怪...ETC。
PS.搞怪之相片並未放上來以免破壞本社團之形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老板一家人也前來開始準備烤肉了,而我們也趁雨勢捎小一點時,趕快回家繼續準飛輪社晚上第二攤的活動-賞月。而可愛的小賽妹肯定是這次主角,佔去了大家不少記憶體,小賽妹要乖乖的快快長大,趕快來陪大家騎車。




瘋人(輪)社所到之處必留痕跡,也不忘在老板店裡的留言板上留下小卡片,希望下次有鄰居去的時候記得在留言板上找一找。


騎乘時間:0
騎乘距離:0
平均時速:0
最高時速:0
總哩程數:2540.7

附帶一記:晚上張大哥和萍姐還提供超級多的菜,超澎派的,他們一家抵我們上次好幾家的菜說,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