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個多月前某次和大家聊天時,無意間聊到尋寶這個話題,覺得好久沒有玩這個遊戲了,於是決定十一月底的最後一個行程來和社員們玩一次這個遊戲。

 

沒預算有沒預算的玩法,一人交十元也能玩的很HIGH。其實尋寶遊戲的玩法有很多種,礙於人力物力,和眾多考量點,最後決定地點就訂於娘子坑,路程不會太遠,也不會太難騎,很適合新手一起加入,反正先到的高手也末必找得到大獎。前一天請陵子幫我做海報。 

陵子幫忙製做海報

 

因為我當裁判的關係,提前一小時先出發上娘子坑埋寶物,在山上等著大家來玩。出發前請足爽教練幫忙向大家解釋這個尋寶遊戲該如何玩,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出發前足爽教練說明遊戲規則

 

每次出發前大伙兒都習慣先來張合照,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參加活動了,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參加活動了

 

這裡就是今天玩遊戲的地點-娘子坑土地公廟。一早先到時還有好多人開著車帶著飯菜在這裡野餐,每位阿桑都看著我忙上忙下的好奇在問我幹嘛。出發前已經將先寫好號碼的小字條折好,所以連我也不知道哪一個號碼埋在哪裡,而獎項的號碼也由蟹兒隨機指定,這真是一個絕對公平的活動。

這次活動的目的地娘子坑土地公廟 這次尋寶活動的獎項

 

不愧是夜騎班班長,被朱大哥相中選手的人選,率先騎上娘子坑。有和在班長前一腳上來的車友打招呼,他上氣不接下氣的告訴我,他才三個月沒騎車,下面有個很可怕的小女生居然差點被她追上...。後來我告訴他,那個可怕的小女生是我們社員,我們今天是上來玩遊戲的,才愰然大悟的看著我的大黑一眼,說我還帶著鞍袋上來BLABLA的就走了...。

班長率先攻上娘子

 

在等待大家上來的轉眼間,班長已經找到七~八個寶藏了。呵呵~~而下面這張照片是小太陽教練很興奮的發現其中一個藏寶的地點。一直到最後還有兩個沒有被大家找出來,幸好我有做筆記,否則連裁判都搞不清埋在哪裡就糗大了。

小太陽教練找到一個藏寶地點

 

下面是大家拿到的號碼牌,在公佈獎項前都可以互相交換,只是大家交換的意願不高,因為換不換?是福還是禍?大家都不知道。信哥拿到天字第一號,蟹兒&林大哥的三八?連現在最流行的號碼2630也行

大家找到的號碼牌

 

就要開獎了,身為裁判的我正在整理大家沒有找到號碼牌,此時此刻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很緊張

等待公佈獎項

 

終於到了開獎的那一刻,林大哥首先得獎如釋負重的鬆口氣,得到最小獎-實用衛生紙一卷。

林大哥第一個抽中實用衛生紙一卷

 

最大獎由沅沅獨得卡打車運動飲料一瓶。真是好運丫,騎機車上來竟然可以得到最大獎,早知一起騎機車上來。不過還是很感謝沅沅幫忙把這次活動的所有獎品載上山來,不然騎單車還要載這些獎品會死蹺蹺吧

沅沅得到第一大獎卡打車運動飲料

 

沒想到竟然有人因為得到一條巧克力而感動到痛哭流涕。在最後的關頭,由宮主抽中巧克力一條,沒想到她高興到流眼淚,可見我們的懲罰項目有多麼的可怕啊,哈哈哈...。

宮主得到巧克力時感動到流淚

 

身為裁判的我沒的選擇,只好和傑哥一起請大家喝養樂多,原先是有三個人一起被懲罰這項的,但是竟然有人臨時沒來,下次一定要想個辦法懲罰那些放羊的孩子們。TO傑哥,不要以為把號碼牌反過來就不用被處罰了。

 我和傑哥抽中請大家喝養樂多

 

答案終於揭曉。最大處罰獎是由高手右護髮和老當益壯的信哥獲得。得從土地公廟這個最高點再下滑到約一半的地方去尋找"飛輪社"的字條,並且再爬上一段坡把字條帶回來到這裡,這就是大家害怕的最大處罰獎。

小正和信哥抽中第一壞獎

 

最後由林大哥代父出征,他們很幸運的一下就找到了字條,只是兩人都是高手,似乎根本沒有把這項處罰放在眼裡,但其他人可是對這項處罰皮皮剉。

由林大哥代父出征取回飛輪社字條

 

接下來是由陵子抽到另一項處罰獎-十連拍。不過他們似乎早已為這項做好準備了,只是原本題目是十連拍而已,而他們卻拍了近百張吧,真是太超過,下次一定要來個連兩百張連拍。

陵子和小太陽抽中十連拍

 

最後大家總算笑累了甘願回家了,而我本來感冒好很多的,結果喉嚨又笑到失聲啞掉了。在大合照中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下一季再來想新的點子來玩。

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不過大家似乎玩連拍玩上癮了,仍舊依依不捨的在玩連拍,看來瘋人社真的很瘋連拍。

大家還在玩連拍

 

再次感謝大家對這次活動的支持,少了大家的參與,再好玩的活動都會失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a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